鴻威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鴻威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HOMEWAY ENGINEERING CO., LTD.為南部中型工程顧問團隊,集合一群擁有熱誠、理想、創新設計並兼具豐富專業領域、素養與技術經驗的人員組成的優秀團隊,公共工程專業技術服務為公司核心業務。

專業 效率 踏實 嚴謹 堅持

鴻威團隊以高雄為發跡地,持續深耕台灣,面對氣候變遷環境與大地對話,掌握人本、永續、生態與尊重為最高原則,挹注不同面向維度,與自然環境共融共存作為環境設計、空間思維與工程建設的最高標準。

鴻威團隊尊重且重視不同專業分工,創立設計部門與營管部門,集合土木、結構、水利、環境景觀之高度專業規劃設計師、工程師及監造團隊。鴻威團隊不斷的向上擴充新知識及挑戰,結合國內外領域相關知識及各領域專業技師,提昇優質友善環境設計規劃與工程技術之高度品質。
鴻威-HOMEWAY秉持最專業、效率的技術服務,以踏實、嚴謹的態度,在高度團隊向心力的核心文化下,堅持在公共工程領域裡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。

 

鴻威故事

企業創立

由創辦人黃智良先生成立

年接案業績突破5000萬元

 

年接案業績突破1億元